奶它一口

他与海

日向君第一视角

义手眼


狛枝把我带到了海边。

我说:“我工作还没有忙完。”

狛枝身上有很重的酒味,我皱了皱眉,问到:“你喝酒了?”

狛枝没有回答。凭借着月光,我看到了他的脸。

脸很红,看来是醉了。

我拽着他的手企图把他摁回副驾:“你醉了,先回家吧。”

狛枝的力气很大,挣脱了我的手,走向了海边。

我怕他醉倒,跟着他跑过去。

狛枝越走越远,直到海水浸没了他的膝盖。

月光撒在海面上,照在狛枝的脸上,很美。我不合时宜的想。

我听到狛枝开口说话:“日向君,和我殉情吧。”

“我们就这么一起死在这里,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的安眠。呐,日向君,怎么样?要不要一起殉情?”狛枝笑了。

海风吹过,我看到狛枝的头发拂过他的脸庞,在这海与月的交织下,很美,我再次想到。

死在一起,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我想。


我听到了我的回答。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