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它一口

【约劳】醉

短打,有时间扩写

观前预警:GB!abo世界观!雷者避雷

约尔:Alpha,信息素红酒

黄昏:Omega,信息素硝烟


现在很不正常,黄昏晕乎乎的想。他的脸上正泛着不正常的红晕,而他名义上的妻子此时正压在他的身上。


阿尼亚带着邦德去找贝姬玩去了,此时整个屋子里就只剩下他和约尔,但是现在这个局面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约尔小姐,你没事吧?”黄昏小心翼翼的试探着。他尝试挣脱开来,但却被身上的人按的更重了。


“我没事!劳埃德先生!那个...我...我有事情想和你说!”约尔红着脸说到。


此时黄昏注意到桌子上的红酒和杯子,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他一回来就被约尔按倒在沙发上的原因了。


这下糟糕了,他想,约尔的力气大的惊人,而他的脑袋更晕了。奇怪,刚刚红酒的味道有这么浓吗?


明明自己在早年的训练中早已练就成了千杯不醉,此时的他却仿佛是醉了一般,身上也越来越燥热。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开口说道:“好的...请说吧。”


“其实......我是Alpha!但是却向你隐瞒的这一点,真的很抱歉!”约尔闭上了双眼,不敢再看黄昏的表情。


“诶?!等等,约尔小姐原来是Alpha吗?”黄昏吃惊到。他在成年后摘除了腺体,但此刻却觉得后颈的腺体在alpha信息素的影响下发涨。


冷静啊,黄昏!只是alpha而已,只要不是匹配率达到90%以上就不会对你有影响的!冷静!


他看着他的妻子,开口说到:“约尔小姐...你先冷静,先放开我,我们先好好谈谈......诶?”


约尔此时睁开了双眼,她的脸红的仿佛要滴血,颤抖的说到:“大大大事不好了劳埃德先生,我的易感期好好像提前了!”


黄昏看着不知所措的alpha,清了清嗓子开口道:“约尔小姐不介意的话,我来帮你解决一下吧?”


tbc.


1.黄昏认为他和约尔的匹配率并不会达到90%以上,所以提出要帮约尔解决。

2.阿尼亚带着邦德离开是因为通过邦德的预言看到了父亲母亲在“卿卿我我”,听贝姬说如果在别人卿卿我我的时候在现场会打扰到别人的所以离开了。快说:谢谢瓜神

3.黄昏的发/qing期已经因为摘除腺体很长时间都没有来过了,所以如果遇到匹配率很高的alpha就会强制进入发/qing期

4.黄昏和约尔的信息素匹配率是100%,所以变成今天的局势确实很巧呢(笑)

评论(5)

热度(4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